霍邱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霍邱社保 > 霍邱社保问答 > 霍邱县城乡居保是怎样缴费的
霍邱县城乡居保是怎样缴费的
2015-12-24 10:20【我要纠错】

【导语】:霍邱县城乡居保是怎样缴费的?本地宝小编整理了有关于霍邱县城乡居保是怎样缴费的的相关内容,希望能帮到你。

  霍邱县城乡居保是怎样缴费的?

  个人缴费分两种方式办理:第一种是对正常缴费人员实行金融机构预存代扣方式,参保人员在指定时间内到所在乡镇就近的银行网点足额存入当年应缴保险费,由县人社局城乡居保中心委托银行代扣,扣款未成功人员,由乡镇人社所根据反馈情况及时通知参保人员。第二种是对补缴、变更缴费档次或年满60周岁需要缴纳保险费的采用零星缴费方式,参保人员可以直接到乡镇人社所办理零星缴费申请或委托乡镇、村经办人员办理,然后到指定金融机构缴费。另,对外出务工人员或行动不便的参保人员,可委托村协办员或亲属代存代缴,并在集中缴费期间代存到位;也可以在存折或卡上预存多年保费,逐年按选择的缴费档次扣款。

  更多关于霍邱社保的相关内容请点击《霍邱社保专题

手机访问 霍邱本地宝首页

  • 霍邱社保查询指南

  • 霍邱社保参保指南

  • 霍邱社保参保人员变更办理指南

  • 霍邱社保转移指南

  • 霍邱社保补缴指南

  • 霍邱社保缴费指南

  • 霍邱县办理社保卡所需材料

    霍邱县办理社保卡需要什么材料?霍邱县办理社保卡需要哪些?霍邱县怎样办理社保卡?本地宝小编为你解答。

  • 社保卡补办

    本地宝为你提供霍邱社保卡补办的方法,具体步骤如下所示:

  • 2015年起企退人员养老金再提高10%

    近日从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获悉,从2015年1月1日起,将企业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上涨,在原有基础上再提高10%。

  • 2015城乡居民基础养老金标准将提高到70元

    2015年我国首次统一提高全国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基础养老金最低标准,居民基础养老金最低标准从55元提高到70元。

  • 霍邱单位怎么办理参保

    霍邱单位怎么办理参保,本地宝为你提供六安单位参保流程,详细如下:

  • 霍邱县政府对参保人缴费有什么补助

    霍邱县政府对参保人缴费有什么补助?本地宝小编为你解答。

  • 热门推荐